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园地 > 业外作品
走过,便不曾离开
作者:常静  发布时间:2013-03-12 15:12:53 打印 字号: | |
  又是一年的三月,对于奔走在考研路上的学子们,无非又是个忐忑的时刻,这几天不时地在人人网上看了不少关于考研之后的经验分享,我还是无法克制自己的思绪,挥笔回忆起曾经无数次坐在冷冷的教室,面前时时在更新的复习资料,深夜一个人走在操场上,偶尔抬头望一下深邃的夜空,低头脑海中回放今天所学的东西,计划着明天哪科该看第几遍......走过了,便不曾遗憾。虽然最近刚读过《谁的青春不迷茫》,当为了少一点遗憾,我们还是努力前行,抓住青春的尾巴,再拼一把。只要心中还有那份对知识的追求与执着我相信,可以的。Never give up,just do it.今天闺蜜告诉我她考了359分,虽然离理想中的学校差一点,但我为她欣慰,毕业两年了,辞掉中行的工作,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考研,就为坚持自己的心中的梦想,苦读了半年,重新回到校园,充实自己。抛开其他的一切,我只敬佩她那份坚持与执着。曾经无数人告诉我只要混入职场圈,人就静不下心学习,也没时间学,今天我在想为什么她可以呢?

  我们一直致力于阐释一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一种从绝望中寻找希望的精神,当世界上一切都成为如烟往事,唯一能够珍藏心中的是你在今天的奋斗中所得到的精神启发,在将来的岁月里心灵将引导我们能够潇洒地对待生活中的成功与失败,并在成功与失败时作出更奋发的努力,取得最终的成功。
责任编辑: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