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园地 > 业外作品
相守之约
作者:常 静  发布时间:2013-11-12 08:48:36 打印 字号: | |
  勿让忙碌空白了记忆,抓住稍许空暇,记录下我青春的痕迹。首先将一首挚爱的歌曲献给我的他:《我们都一样》—“推开窗,看见星星依然守在夜空中,心中不免多了些,暖暖的感动,一闪一闪的光努力把黑夜点亮。气氛如此安详。你在我的生命中是那最闪亮的星一直在无声夜空守护着我们的梦。这世界那么大,我的爱只想要你懂,陪伴我无尽旅程,就算有再大的风,也挡不住勇敢的冲动,努力的往前飞,再累也无所谓!黑夜过后的光芒有多美,分享你我的力量就能把对方的路照亮下辈子我还要爱你......”。

  学生时代浪漫的爱情观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只希望我的爱情就是这样的:相濡以沫、举案齐眉、平淡如水。我在岁月里找到他,依靠他,经一生交付给他。做他的妻子,他孩子的母亲,为他做饭,洗衣服,缝一颗掉了的纽扣......然后我们一起在时光中变老。我的梦想慢慢在实现,相信我们的力量会把前方的路照亮。我们的童话故事里不需要太多的浪漫与承诺,一生一次足矣!人生有两杯必喝之水,一杯苦水,一杯甜水,么有人能回避得了。区别不过是不同的人喝甜水喝苦睡的顺序不同,成功者往往先喝苦水,再喝甜水,而一般的人都是先喝甜水后喝苦水,所以在成功的过程中,持之以恒非常重要。遇到挫折时,要告诉自己:坚持,永不放弃。爱情,婚姻亦如此!我要大声地告诉全世界:我不知道将来的某一天,我们会不会就这么走散,我只知道在和你的每一天里,都在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责任编辑:常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