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秦岭  发布时间:2020-07-02 20:38:57 打印 字号: | |

横山法院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在党的生日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活动中,全院党员干警整齐列队,在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杨飞骥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党员干警为党和人民审判事业奋斗一生。

最终,党日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为党旗增辉、为法徽添彩的坚强决心,更提高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审岗位,扎实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入党誓词寻找自身差距,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激励全体干警在工作岗位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横山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