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普法宣传】司法为民守初心,践行法治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3-03-17 08:27:25 打印 字号: | |

3月15日,横山法院高岩审判团队深入夏洲街道办绿源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秉承司法为民的理念,践行法治道路,向社区群众宣讲法律知识。

针对群众关心的民间借贷中的诉讼时效、当事人姓名不一致、诉讼代理人等问题进行了讲解,通俗易懂的话语,让法律法规从条文走入人心。干警王宏国还对妇女权益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当下高发、频发的问题及相关法律规范进行了细致解读,努力让法治宣传在人民群众中入脑入心。

 “四进”普法宣传活动,以社区、学校、农村、企业等为服务对象,给人民群众了解法律法规提供了便利,为法院普法工作加油助力。本次活动效果显著,通过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高群众守法和依法维权的意识,为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雯婷